贝阁中国

Bon Iver发行新单曲Beth/Rest

 

Beth/Rest是贝格4AD厂牌下Bon Iver继2011年获得格莱美奖的Bon Iver, Bon Iver后推出的第四张单曲,是一首飞扬、大气并且颇有力度的抒情作品。这首歌的MV由Dan Huiting和Justin Vernon执导,Picture Machine Productions的Andre Durand担任了摄影指导,演员系Bon Iver乐队的长期成员Mike Noyce,拍摄于Bon Iver专属录音室April Base附近的树林。MV的内容也是由Justin制定的,讲述了两个对彼此而言非常重要的人通过一种常人无法体悟的方式相互沟通,涉及到一些灵魂本质问题,可谓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单曲将于11月12日以12寸黑胶单曲的形式推出,同时附有一轨在纽约Rare Book Room录制的现场版。Martin Seay为此撰有一篇颇有深度的短文,其中指出这张别出心裁的单曲可以充分调动听众的情绪,内容真诚并充满哲思,较之以往的Bon Iver是很大的突破,一定能为indie rock增光添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