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Esben and the Witch发行第二张专辑

 

贝格Matador旗下乐队Esben and the Witch将于明年1月21日发行第二张专辑Wash the Sins Not Only the Face,延续了上一张Violet Cries的良好口碑,简洁、富有气势,且能给听众留下深刻印象。为了制作这张唱片。Esben and the Witch通过挑战旧有风格来开掘未来,从而完成了他们的第一张大师级作品。正如Daniel Copeman所言:“我们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究竟想通过专辑来传达些什么。我们更加专注、自信了。”

他们的首张专辑将他们带到了巡演路上,而巡演将他们带给了全球听众。正是在那段旅行的日子里,在车中采访的间隙中,他们的第二张专辑渐渐成形。他们偶然听到了一句古希腊语的回文句“Nipson anomēmata mē monan opsin”,翻译成英语就是“ Wash the Sins Not Only the Face”,也就是专辑的标题。

他们希望这张专辑能够像一段旅程、一天那样铺展开来,因此它的起始部分充满了明媚的感觉,但这种乐观情绪将会随着专辑的进行逐渐消散:昂扬的开场曲“Iceland Spar”象征日出,冰冷、孤独的“Yellow Wood”代表日落,“Smashed to Pieces 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则在戏剧效果与情感爆发程度的顶点结束了这个进程。

按照惯例,歌词一向是由三人协作完成的,但此番Eachel独自挑起了大梁,打磨着她的故事与词句。这张专辑的歌词受到T.S.Eliot和Sylvia Plath很深的影响,同时亦有Vladimir Nabokov、Philip Pullman与Salvador Dali作品的元素渗透其中,甚至带有些许超现实色彩——他们试图表现出在离家千里之外的地方遇到自己二重身后的感受。

曲目列表:
1. Iceland Spar
2. Slow Wave
3. When That Head Splits
4. Shimmering
5. Deathwaltz
6. Yellow Wood
7. Despair
8. Putting Down The Prey
9. The Fall Of Glorieta Mountain
10. Smashed To Pieces 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