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Perfume Genius和Titus Andronicus参加黑兔音乐节(北京/上海)



黑兔音乐节 将9月17日和9月18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是由太合互动和Split Works联合主办的首届双城音乐节。这次主办方邀请了国内外独立音乐人近30组,其中包括贝格厂牌旗下成员: Perfume GeniusTitus Andronicus.

Perfume Genius是美国西雅图的个人音乐计划,本名Mike Hadreas, 他2008年正式开始自己的音乐职业生涯,去年六月份在Matador厂牌发行个人首张专辑 Learning . 这是一张有关抒发个人情感的专辑,简单缓和的钢琴伴随他温和的吟唱,有失落,有孤独,有自悔以及所有人那份心碎交织却又难以吐露的内心情感。


Titus Andonicus来自美国新泽西格伦罗克,是一支成立于2005年的五人独立摇滚/朋克乐队。乐队名字源于莎士比亚同名悲剧“泰斯特”,乐队受不同的音乐影响,包括独立民谣低保真乐队Neutral Milk Hotel和另类英伦乐队Pulp等等。他们在XL Recordings厂牌下发行过两张专辑,去年三月份发表了第二张专辑 The Monitor,获得众多媒体推崇,入选P4K年度专辑Top 10, 并被滚石杂志评为2010年度最佳新晋乐队之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