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在线音乐播放服务怎么样?

  
在线音乐播放服务怎么样?对于贝阁XL旗下艺人Beck来说,Spotify这种网站“不行”。就像Thom Yorke、Nigel Godrich和Foals的Yannis Philippakis一样,他也认为这种服务根本就付不了音乐人多少报酬。

在与阿根廷Pagina 12的采访中,Beck抱怨道:“Spotify付我的甚至不够支付我的同台乐手或者制做碟片的人”。最可恨的地方他表示,“是音质的问题”。“简直像是在手机上看《公民凯恩》。那就是人们(在线)听的!”


同时,Beck透露他在养伤,正试图从严重的脊柱损伤中恢复过来。他的新专辑Morning Phase定于2014年二月发行,但他一直都在受病痛困扰。“我受了一些伤”,Beck说,“我的脊柱遭受了严重损伤,但现在已经开始好转,所以我重新回到音乐中。这次复原花了太久太久。最近我开始专注于弹吉他。似乎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意移动,但在台上我还是能表现许多。”

Morning Phase,Beck的第12张录音室专辑,是他继2008年的Modern Guilt后6年来第一次发行专辑。新专将是2002年发行的Sea Change的“伴侣”专辑,而且将有 Justin Meldal-Johnsen、Joey Waronker、Smokey Hormel、Roger Joseph Manning Jr和Jason Falkner等贵宾助阵。

新闻与照片来自NME,Andy Willsher拍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