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Yo La Tengo录音室演唱和采访录制

贝阁Matador旗下乐队Yo La TengoOregon Public Broadcasting的录音室进行了一场录制,演唱了来自他们最新的第13本专辑Fade中的歌曲,包括I’ll Be Around, Cornelia and Jane和Ohm等。Georgia HubleyIra KaplanJames McNew三人同时也在OPB采访中谈论了他们这些年的回忆与岁月,和与制作人John McEntire工作的经历。

也许Yo La Tengo的成员们不会立刻承认他们作为独立摇滚乐先驱的身份,但30年13本发行已决定了他们创作生涯的影响力(虽然在采访中,乐队成员们为“教父们”这个称谓感到可笑)。但Yo La Tengo还远没有结束,Fade可以跻身乐队最好的专辑之一。考虑到他们成立的时长和曾出的作品,这十分难得。您可点击进入贝阁中国听他们的演唱与采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