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Rough Trade新签都柏林少男团Girl Band


年底了,大牌艺人都已经开始休息,众厂牌反倒抓紧这个机会推广和新签艺人。这不,Rough Trade也刚刚签下一支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四人乐团,这四个男孩有着极其具有欺骗性的名字:Girl Band... 在此之前,Girl Band已经独立发行过几张单曲和EP, 你可以在他们的Bandcamp页面听到这些作品:https://girlbanddublin.bandcamp.com/music , 也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观看乐队最近一支单曲”De Bom Bom“的MV:

【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Q1Mjk1Nzc2.html

这首歌听去,是不是恍惚之间让人有点回到Rough Trade起家那个DIY潮流正猛,朋克后朋克乐队风起云涌的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呢?Girl Band身上带着的那种原始的,未经雕琢的锐气正是一直以来构成Rough Trade身份的核心。关于乐队未来的动向,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