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Belle & Sebastian放出新曲MV"The Party Line"

Belle & Sebastian将于明年1月19日在贝阁-Matador旗下正式发行第九张录音室大碟《Girls In Peacetime Want To Dance》,近日刚刚正式推出预热新曲MV, 由Michael LeBlanc + Scott Cudmore执导的复古风“The Party Line”。据称,乐队在创作这张专辑的时候曾对早期底特律techno和Giorgio Moroder式的disco青睐有加,这首苦甜参半的情歌也正体现出这些元素!

【优酷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I5ODY1Mzg0.html


已有乐评人对这张新专辑做出“最充满灵气,最有远见的作品”这样的超高评价,乐队自己也表示这张唱片会前所未有地“有趣”。是不是值得全情以待呢?更多专辑信息请见前文:

https://site.douban.com/beigecn/widget/notes/16969159/note/434507529/。

官方预售已经全面开始:https://smarturl.it/GirlsInPeacetime_L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