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tUnE-yArDs再出怪招“Real Thing”MV出炉


贝阁-4AD怪姐tUnE-yArDs再次带来超现实暗黑幽默MV"Real Thing"。"三个塑料姐妹"?“工厂里的肢体配件”?谁不喜欢这样的古怪MV? 这首歌出自tUnE-yArDs今年早些发行的专辑《Nikki Nack》。

【优酷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k4MjM4NjUy.html

关于这支MV,主唱Merrill如是说道:“我本来不想为‘Real Thing’这首歌拍摄MV的,它的歌词里包含太多意向,对不同的听众一定会产生不同的意义... 我喜欢给听众留下空间,让他们自己填上心目中的图景。但我很想让更多人听到这首歌,所以还是改变了主意。我们选择了导演Tom Jobbins的创意,因为他把沉重的歌词用一种卓别林式的幽默诠释出来,我变成了在在工厂里的一盒子肢体配件!这为这些复杂和沉重的想法提供了一个简单而轻松的背景。”

导演Tom Jobbins也说:“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的头脑里就浮现出了许多颜色艳丽的图案和舞动的手!有了这些想法之后再连续不断地听这首歌,我渐渐发展出一个疯狂的故事,三个塑料姐妹和一个不停歌唱跳舞的Merrill。这是一首大胆优秀的歌曲,我想让它的视觉效果也有同样的气质。将动画和实景拍摄结合起来能够创造出一种不同的空间,带来很多视觉奇观。Merrill从始至终都很优秀。她提出的建议也不断将拍摄推向更疯狂更古怪的方向,这一点你肯定能从这支MV中感受得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