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Merchandise轻暴力新单MV“Enemy”


即将在八月下旬发行新专辑《After The End》的Merchandise放出超现实犯罪美学新单MV: "Enemy"。这支MV由为Depeche Mode, Animal Collective等多家大牌艺人献艺的导演Tim Saccenti执导,轻暴力、迷幻滚筒洗衣机... 营造出一种奇幻噩梦般的氛围:



【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QxODAxOTQ4.html

乐队成员Carson为MV专程写道:“恐惧!厌恶!这些是我想了解的东西。疯狂!也许我应当把这些梦境的残留物留给其他的什么东西。但这部片子是一部关于所有事物的喜剧。火星并不是适合让你养小孩的地方,实际上,它像地狱一般寒冷。我觉得这部视频的象征意义是很明显的。” 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吗?也许。但这首歌漩涡般的氛围和返璞归真的木吉他就足够让人回味十足。

新专辑购买链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