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The Big Pink十一月推出新单曲Stay Gold



The Big Pink 网站 (观看)获悉,乐队公布了最新单曲 Stay Gold 的视频,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布。这是出自乐队第二张专辑 Future This 中的首支单曲, 专辑定于2012年1月发行。这将是继首张专辑 A Brief History of Love 后的全新录音室唱片。新单曲灵感源自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于60年代末接受花花公子采访报道的文章及曾多次获得过普利策奖的美国诗人弗罗期特的作品 Nothin Gold Can Stay . 然而单曲名 Stay Gold 是关于如何去寻觅令你快乐的事物。乐队成员 Milo称,第二张专辑的封套将会是由涂鸦方式来设计。

自从乐队去年十一期间参加了北京摩登天空音乐节,在近一年时间里,他们为了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从未登台表演过,不过随着乐队的新单曲公布该是与大家见面的时候了。现在,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的新专辑吧,随后贝格中文网将发布官方音乐视频。

贝格中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