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BADBADNOTGOOD重新诠释“Seasons (Waiting On You)”


Future Islands 2014年新专辑《Singles》不仅仅称得上整个贝阁旗下今年最优秀的专辑之一,也绝对称得上全部今年发行的唱片当中的佼佼者。其中“Seasons (Waiting On You)” 这首歌已经被《Mojo》和《NME》定名为“年度单曲”。来自多伦多的前卫爵士乐队BADBADNOTGOOD也对这首歌情有独钟,专门制作了另外一个诠释版本。

【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M4Nzg5MDUy.html

BADBADNOTGOOD乐队的Chester Hansen说道:“我们单独把Sam的演唱音轨拿出来听,都觉得实在太有冲击力太动感情,然后想如果能够让和弦和演唱的和声更完美,更加偏向灵魂乐的话会很适合。于是我们特别为歌词部分制作了舒缓的曲子,好让歌声有更多的留白可以呼吸,然后又将伴唱部分加速让曲子显得更有力量。在确定好节奏轨之后,再叠录上吉他和键盘等部分让它更加饱满。我们对这首歌都非常满意,很希望能和你分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