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EMA推出全新MV "3Jane"


EMA刚刚在Dazed And Confused上首发了由Y2K导演的MV“3Jane”,这首曲目出自EMA今年早些发行的唱片《The Future's Void》。这部精美的MV充满神秘感,又让人心生寒意。

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M2NjExOTA0.html】

关于这部MV,EMA这样说道:“在这部MV里,我身处一座镀金的天堂,和我在一起的只有另一位有着漂白金发的女郎。我们的长相出奇地相似但又不完全相同,我们的关系也一直很不明确。她是在保护我还是在嘲笑我?她究竟是我的狱卒还是仆人?她想要的又是什么?”本片的导演Y2K则对片子的主题做出如下阐释;“在这里表现的是艺术家和她以自己形象创造出来的造物之间的二分法。人与人造人、观察者与被观察者、真实的和理想的,以及所有这些对立面之间的某种融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