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Daughter第二专辑《Not To Disappear》正式发行!

“迷惑人的冷静和无与伦比的深度。”——《The Sunday Times》(一周最佳专辑)
“情感炸弹。”——Q (4星评价)
“更有深度、更情绪化、更大胆,自成一派。”——《The Independent on Sunday》(4星评价)
“破天荒的美。”——DIY(5星评价)


继2013年首秀《If You Leave》大获好评之后,贝阁-4AD旗下乐队Daughter正式于1月15日推出全新录音室专辑《Not To Disappear》。在Deerhunter、War On Drugs、Animal Collective等制作人Nicolas Vernhes的操持之下,Elena、Igor和Remi三人在词曲创作及制作方面往前迈出了自信的大步伐。专辑于Vernhes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Rare Book Room录音室完成制作,费时一整个夏天。之后Daughter将踏上欧洲及北美巡演。


专辑包含“Doing The Right Thing”以及“Numbers”两首单曲,连同第三首单曲,音乐录影带将完成《Not To Disappear》的完整视觉三部曲,由提名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的Nick Cave电影《20,000 Days on Earth》制片人Iain Forsyth及Jane Pollard监制,改编自曾获London Book Award的英国作家Stuart Evers三份短篇故事。

优酷视频-《Not To Disappear》

Daughter新专辑《Not To Disappear》已于2016年1月15日通过贝阁-4AD发行,目前可于国内各大数字音乐平台收听。让人心碎一地的首张专辑《If You Leave》也于去年秋天在国内上市,点击链接购买正版唱片 - Daughter新专辑《Not To Disappear》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