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SOAK的小城故事、大城困惑

“她是同龄人的发声……SOAK声音里有着美好与智慧。”——NME
“稚嫩而梦魇……SOAK解释了什么叫‘怎样的年纪做怎样的事’。”——英国《卫报》
“她身上的温软、聪敏、自省和幽默能让年长几个世代的创作人前辈汗颜。”——《Sunday Times Culture》


13岁开始创作,14岁自豪出柜,19岁提名水星奖,细腻而年轻的唱作情怀让贝阁-RoughTrade旗下新人SOAK成了2015年最受瞩目的新声音。

13岁就开始创作的SOAK以好朋友被欺负的故事为灵感写下了《Sea Creatures》引来BBC的注意,其后她并没马上发专辑,而是用了好几年的时间缓慢成长。14岁,她自豪出柜,有了人生第一个纹身,还跟Tegan & Sara以及George Ezra等人一起巡演。签约贝阁-RoughTrade之后,SOAK以广受好评的《Before We Forgot How To Dream》点燃了整个夏天的青春草地。专辑记录了SOAK开始创作以来的年少心事,当然包括每个人十几岁时候必须经历的思考:朋友、家人、未来。作为七年以来获水星奖提名最年轻的女歌手,SOAK以其“温软、聪敏、自省和幽默”兼备的词曲创作风格俘虏了大批已经对Indie Pop感到疲累的乐迷——小城故事、大城困惑、敏感细致的器乐编配,全都展示了SOAK蓄力多年的创作野心。

《Before We Forgot How To Dream》已通过贝阁-RoughTrade发行。

点击观看SOAK单曲“Reckless Behaviours”音乐录影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