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EMA 恐怖电影《#Horror》配乐,新作“Amnesia Haze”诡异美丽


贝阁-Matador旗下电子女歌手EMA(即Erika M. Anderson)为恐怖片《#Horror》操刀全部配乐,包含超过一小时长、为电影量身定做的全新音乐素材。

导演Tara Subkoff新作《#Horror》讲述一群少女由于在社交媒体上的网络欺凌而遭致杀身之祸,由Chloe Sevigny及Natasha Lyonne等主演,已于11月20日在美国上映。

EMA发布电影原声中的单曲“Amnesia Haze”,她在采访中说:“音乐上我们跟导演Tara的合作非常密切,她绝对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这是我第一次做电影配乐……Leif Shackelford负责所有管弦乐,我负责主题曲目,我们想要一种摩登又经典的恐怖电影声响。我特别喜欢人声合成采样的诡异感,那种浑身不自在的感觉跟电影非常搭配。”

EMA创作的《#Horror》配乐原声将于12月11日发行。

点击链接试听诡异又美丽的“Amnesia Haze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