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Spoon经典专辑《Gimme Fiction》十年纪念版即将推出


去年发行专辑《They Want My Soul》大获好评之后,被综评网站Metacrtic评为“21世纪首个十年的最佳乐队”的Spoon将以豪华再版形式纪念经典专辑《Gimme Fiction》出版十年。


继承了前专辑《Kill the Moonlight》融合R&B和Indie Pop的流行极简主义,《Gimme Fiction》里的Spoon无论创意还是精气神都更自信、更疯狂、更特立独行,以“疯玩”精神炮制出“I Turn My Camera On”“The Beast And Dragon Adored”“My Mathematical Mind”“I Summon You”等等耳熟能详的单曲。


《Gimme Fiction》十年纪念版将推出双黑胶、双CD两种格式,其中一张唱片为母带重新混音的原专辑,另一张则包含此前未曝光的12首Demo。纪念版将于12月11日通过#贝阁-Matador#数字发行、明年开春实体发行。

点击链接试听Spoon单曲“Was It You?”Demo版本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4ODI5MzE2NA==.html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