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贝阁-Matador]

世界上最帅的女子摇滚乐团Savages第二张专辑《Adore Life》将于明年1月22日正式在贝阁-Matador发行!这张专辑是今年4月在伦敦的RAK录音棚录制完成的,由Johnny Hostile担任制作人。全专10曲,首单MV "The Answer"现已发布:优酷视频 

关于这支MV, Savages说:“我们观察着全世界的观众,发现有些事情正在发生。人们希望自己受到推动去做好事,成为好人,或者就仅仅感受到正向的情绪。我们想要一个非常强有力的片子,就像自己以头撞墙一般,让观众集中注意力:这是一次对于我们的人群的描绘,是对音乐爱好者和所有前来看我们演出并且呐喊或者仅仅是在后面微笑的人们的致敬。每晚的演出上他们都深深地感动着我们,我们也希望藉此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喧闹的吉他音乐依然存在,依然能够将人们连接在一起。”

预售现已开始:smarturl.it/savages

曲目列表:

1. The Answer
2. Evil
3. Sad Person
4. Adore
5. I Need Something New
6. Slowing Down The World
7. When In Love
8. Surrender
9. T.I.W.Y.G.
10. Mechanics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