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Adele新专辑《25》确认于11月20日发布 首单今日晚些发布

作为Adele的厂牌,贝阁中国 – XL荣幸正式宣布:大家期待已久的Adele新专辑《25》即将于2015年11月20日正式全球发行。正式版封面如下:


Adele说:“我的上一张唱片是关于分手的,如果我必须给这张唱片定义的话,我会称它是一张‘和解’唱片。这是我和自己的和解,和失去的时光的和解,和我所做过和没有做过的所有事情的和解。”

Adele 新专辑《25》即将于11月20日周五和全球乐迷见面,这是她在2012年获得奥斯卡奖项的单曲“Skyfall”之后首次发行新作。

 《25》的首支单曲“Hello”将于10月23日周五正式在各大流媒体网站上线,MV也将同时问世。这部短片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周边的乡村由加拿大青年导演Xavier Dolan(《Mommy》,《Tom at the Farm》)执导拍摄的。预告短片现已上线:

 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2NzAwMzQ5Mg==.html

曲目列表:

1. Hello

2. Send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

3. I Miss You

4. When We Were Young

5. Remedy

6. Water Under The Bridge

7. River Lea

8. Love In The Dark

9. Million Years Ago

10. All I Ask

11. Sweetest Devotio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