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Kurt Vile新专今日发行 接受Kim Gordon采访


花样柔情美男Kurt Vile新专辑《b'lieve i'm goin down...》已经正式由贝阁-Matador发行!近日他还接受了同门师姐Kim Gordon的采访,刊登在《Dazed》网站,感兴趣的朋友立刻去读:Dazeddigital.com 

Kim GordonKurt Vile的喜爱由来已久,甚至特别为这张专辑撰写文案,她形容这张唱片:“仙气飘飘,无身无重,植根于让人信任的权威感,体现出一种唱作人的进步。” 在这篇采访里,Vile提到自己最喜欢的的曲目是“Wheelhouse”, 因为它“是冥想的”。他还说道 “这张唱片是有些歌词——好吧,所有的歌词——都更加阴暗。” 但“[我的唱片]里传达出来的并非绝望,而是一种感时伤怀的忧郁。”

Gordon则说:“唱片里有很多忧伤的旋律,但我觉得歌词格外的好而且很成熟。他对自己很了解,唱的就是‘事情本身的样子’,但充分具有诗意。”

快来听听这张专辑:xiami-《b'lieve i'm goin dow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