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音速大姐Kim Gordon携女儿为Marc Jacobs拍摄时尚大片

Kim Gordon最近各种曝光真是不少!最近,她和女儿Coco Moore一起为美国时尚品牌俗称“小马哥”的Marc Jacobs拍摄2015年宣传季硬照。先来观赏一番!


话说Kim GordonSonic Youth和Marc Jacobs的关系还可以上溯到1993年呢。那时,Marc Jacobs曾慷慨地借给乐队许多“grunge衣服”,以及自己的时装展厅让乐队为传奇唱片《Dirty》中的曲目“Sugar Kane”拍摄MV。小马哥本人也写道:“直到现在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1992年我第一次见到Kim的时候那种激动(和敬畏)的心情。我是她的超级歌迷,而且她代表了一切聪慧的、不同寻常而充满创造力的、最酷... 尴尬、强有力的东西,她是艺术家精髓的化身,充满一种我之前从未见过极具诱惑力的精神强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