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Micachu & The Shapes归来 新专辑九月面世


距离Micachu & The Shapes的上一张专辑已经有三年时间了,期间主脑Mica Levi的个人作曲事业也有了长足进步(去年她为科幻惊悚片《Under The Skin》创作的原声带大受好评),一度看起来,这支不大不小的乐队似乎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散了。这一切都随着一次“巧合”而发生了改变。一天,三位朋友聚在伦敦的一家排练室,没什么目的随便开始演奏玩耍,没想到这样的简单“玩玩”逐渐发展成为几个小时的即兴演出。他们当时不知道的是,这一过程全被鼓手私藏的一台录音机录制下来。这次灵感爆发的排练让乐队又找回创作的感觉,三人根据这第一次“偶然”的创作逐渐录制完成这张全新的专辑《Good Sad Happy Bad》。其中的首支单曲“Oh Baby”已经可以在下面试听。

【优酷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I4MDIxNjAwMA==.html

专辑将于9月11日在贝阁-Rough Trade旗下发行,完整曲目列表如下:

01 Sad
02 Relaxing
03 Dreaming
04 Sea Air
05 Thinking It
06 Crushed
07 Oh Baby
08 Waiting
09 Unity
10 Peach
11 LA Poison
12 Hazes
13 Suffering

官方预定已经开始:https://store.roughtraderecords.com/micachu-and-the-shapes-good-sad-happy-bad-pre-order.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