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贝阁艺人都去哪儿了?Glastonbury大群趴!





最近贝阁艺人的新闻有点少。原因呢?他们几乎全员参加英国一年一度的Glastonbury音乐节了...... 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到底有哪些:贝阁-XL旗下的JungleIbeyi, 贝阁-Young Turks旗下的FKA twigsJamie xxSBTRKT,  贝阁-Matador旗下的Perfume GeniusBelle and Sebastian, 贝阁-4AD旗下的Future Islands,贝阁-Rough Trade旗下的Alabama ShakesBenjamin Booker, 贝阁-True Panther旗下的Shlomo。面对这样的阵容,身陷帝都的小编已经默默哭了起来。不过好在BBC为许多演出都进行了现场录制!如果你能翻**墙的话,在BBC的油管页面可以看到眼花!不能的也没关系,有好心人会慢慢把视频搬运回来的。我们可以先看看下面Jamie xx的“Loud Places”解解馋。


【优酷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I3MjA2MzAwMA==.html?from=s1.8-1-1.2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