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Merchandise发行新MV“Telephone”


Merchandise为新专辑《After The End》中的曲目“Telephone”发行MV, 堪称是乐队在影视艺术方面一个新的巅峰!这部MV是乐队今年早些在爱丁堡和著名苏格兰剧作家John Byrne合作完成的,手法和内容致敬了Byrne在七十年代创作的关于苏格兰青年生活的喜剧《The Slab Boys》。

【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AyMDY0ODg0.html

关于这部MV, 乐队主脑Carson Cox说:“这是我们最戏剧化最生动的一部MV作品。John Byrne了不起的艺术指导再加上一群苏格兰人的帮助,让我们不仅能够让片中的时间线显得混沌迷茫,还创造出一种全新的超现实主义。我们抽了好多烟,大吃特吃,直到创意源源不断地流淌出来... ” John Byrne也评价乐队道:“一群可爱的男孩,非常,非常有天分——他们会大红大紫的,毫无疑问!和他们合作很顺利,老天保佑他们——非常,非常聪明,而且极其搞笑!” 也许完全理解这部片子还需要了解一下《The Slab Boys》的背景,不过即使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这部极其风格化的MV也足够为这首歌增添一个维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