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Grimes与Blood Diamond合作单曲“Go”科幻MV放出


Grimes日前的和Blood Diamond合作的新曲“Go”你听了吗?上个月,他们专门前往加利福尼亚为这首歌拍摄了一段混合了中世纪和Sci-fi元素的MV。除了偶尔让人出戏的塑料拖鞋,怪妹依然美得让人窒息,快来观看:

【优酷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YzMDA0Njg0.html

片头的那段念白出自但丁《神曲》的《炼狱篇》,朗读者是多部X战警的剧本作家David Hayter,他同时也在Metal Gear Solid系列游戏里担任声优。Grimes说:“最近我的作品受到X战警和Metal Gear游戏影响很大,所以能请到他来朗诵《炼狱》的开篇段落让我感到很荣幸!" 而这部MV本身更是“我们对但丁的《炼狱》的一种诠释。在不同的地狱圈层里表现了更多当代的问题。”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