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Bon Iver发行特别版iTunes Session EP


Bon Iver的欧洲巡演又加了6场,并且在巡演途中会发行一张特别版本的iTunes SessionEP,共7首歌。如果想买的话,请点击这里

Bon Iver2007年成立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Eau Claire,由主唱Justin Vernon和Michael Noyce, Sean Carey及Matthew McCaughan组成。他们于2007年自主发行了首张专辑,之后发行同名专辑Bon Iver,并获得了2012年格莱美年度最佳新人和最佳另类专辑的奖项。

此次iTunes Session的歌曲是在西好莱坞的录音棚录制的,乐队花了一天的时间呆在那儿,与一些杰出的乐手在一起重新诠释演唱会的歌曲,包括一首对Björk的“Who Is It”的翻唱。

Bon Iver iTunes EP
Tracklisting:
1. Beth/Rest
2. Michicant
3. Holocene
4. Minnesota, WI
5. Hinnom, TX
6. Wash.
7. Who Is It? (Björk cover)


更多资讯请查询贝格中国官方网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