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Jamie xx与Four Tet合作新混音“SeeSaw (Club Version)”


“SeeSaw”一曲出自Jamie xx的首张个人专辑《In Colour》,近日Jamie xx、Four Tet以及Romy齐聚一堂,为“SeeSaw”炮制了全新的Club Version混音版本。

这首“SeeSaw (Club Version)”发行在Jamie xx势不可挡的2016年初。Jamie xx被提名两项全英音乐奖(最佳男歌手以及最佳专辑),同时也提名了格莱美音乐奖最佳舞曲/电子专辑。二月,他将在可容纳6000人的巴黎场馆Le Zenith演出,其后还将在拥有万人容量并售罄的伦敦Alexandra Palace献上个人主演首秀!


Jamie xx的首张个人专辑《In Colour》通过贝阁-Young Turks在2015年中发行,叫好卖座,更获得去年水星奖提名。音乐媒体Q将其形容为“层次丰满立体又出奇地流畅”,NME则称之为“一场狂喜的个人首秀”。《In Colour》甫一发行便在全球多个专辑排行榜名列前茅,其中包括英国专辑榜前三,以及美国Billboard电子音乐排行榜冠军。专辑内还包括“Loud Places”及“I Know There’s Gonna Be (Good Times)”等好评单曲。

点击链接试听“SeeSaw (Club Version)”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