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Låpsley首张专辑《Long Way Home》3月4日面世


伦敦唱作人、年仅19岁的Låpsley宣布将于3月4日通过贝阁-XL发行乐迷引颈期盼已久的首张专辑《Long Way Home》,专辑将包含12首歌,其中包括如“Hurt Me”“Falling Short”“Painter”及“Station”等作品的新版本,以及本周推出的新单曲“Love Is Blind”。

处女专辑《Long Way Home》记录了Låpsley过去一年内音乐事业起步把她从利物浦带到伦敦再到洛杉矶再回来的心路历程:“发生了太多事情,我会把情绪写到一首歌里头——无论是远距离恋爱、他说的哪句话、我的哪份感受,甚至一段争吵。我只有在进录音棚的时候才会回想起那段恋情,将所有片段和点滴收集起来,形成了这张专辑。”

Låpsley对《Long Way Home》有着非常坚定的主意,她亲自制作以确保每个细节每份元素如其所想,这甚至在制作初期让到场的其它制作人感到困惑:“他们都不想听我的,或者觉得姑娘来了就是最后点缀一下,或者满脑子现成的想法。如果我进录音棚时,有谁说‘我给你写好了点什么’,我会转头就走。我不管,我要的不是这个。”


《Long Way Home》大部分由贝阁-XL固定制作人Rodaidh McDonald操刀,其中两首歌则由Låpsley本人特别崇拜、“不受商业气息影响”的Paul O’Duffy负责。专辑的同名结尾曲“Long Way Home”是Låpsley和Mura Masa合作:“‘Long way home’(回家路漫)很好地总结了这段恋情,它有两重意思——一方面它代表了一段远距离恋爱,另一方面它指,如果你跟一个人路漫漫地走回家,其实你想的是跟他们呆一起越久越好。”


Låpsley首张专辑《Long Way Home》将在2016年3月4日通过贝阁-XL发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