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Adele专辑《25》2015年12月21日全国发行

贝阁中国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12月21日发售英国流行女歌手Adele的最新专辑《25》。实体唱片将由贝阁中国与星外星音乐联手推出并于12月15日开始预售;数字专辑付费下载将于同期推出,具体合作数字音乐平台名单将不日公布。


《25》,一张讲述“和解”的专辑

“这是一张讲述‘和解’的专辑,与自己和平相处,填平失去的时光,弥补所有我做过和没有做的一切。”——Adele

《21》是时代标签,它为Adele赢得了横扫西半球约30个音乐类奖项,至今总共销售3000万张。惊人的数字不但成就了Adele坚如磐石的千禧年最感人女声位置,也让其堕入无法释怀的创作瓶颈——这一等,就是四年。Adele将“改变”“家”“恋人”等全新关键词再次写入熟悉的声音和新鲜的词曲中,集结流行乐创作第一把手Max Martin、一针见血的情歌王Greg Kurstin、铁打的老搭档Paul Epworth,一同打造从新出发、从心出发的《25》。四年前的Adele懂得心碎我们的心碎、纠结我们的纠结,四年后的Adele不但让这些共鸣更细腻强烈,还打开心扉崭露自己的脆弱平凡,以及随时间流逝从容改变的淡然自若。记录年岁,刻画时光,“25”不只是数字,还是Adele破茧而出的辗转心路记载。


《25》,一张举世瞩目的专辑

发行三周全球销售总量高达800万张,空降全球各地专辑排行榜冠军,欧美及澳洲多国收获多白金销量,打破美国唱片业有史以来单周销量纪录;被权威音乐评论媒体《Rolling Stone》满分好评,荣登多家专业音乐媒体2015年度最佳名列……关于《25》有着蜂拥而至的惊人成绩,一切只说明:为了一张能说到心坎里的情歌专辑,大家都等了太久太久,而Adele的《25》又一次唱出了平凡都市人的脆弱心声。

《25》,一张不可分割的专辑

一张唱片11首歌,每一首都掷地有声,连起一片专属于Adele与乐迷心头间的喜怒哀乐——这不是源自随意一首歌的共鸣,而是源自完整一张专辑的起伏收放。这是一份由头至尾、回到音乐唱片诞生之初的聆听体验。无论是拆开实体唱片透明包装、指尖划过纸质封套的触感,抑或在专辑下载后点下播放键的轻轻敲击,《25》需要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停下来、细细品味——它是一张值得大家腾出时间的作品。

Adele《25》由贝阁中国与星外星音乐发行,2015年12月21日正式上市,数字专辑付费下载也将于近日推出。

正版唱片购买渠道:星外星天猫官网

点击链接观看“Hello”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