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The Prettiots甜蜜流行小调2月首发,把心写在袖口上


Kay Kasparhauser以及Lulu Prat两位女生组成的The Prettiots,作品听起来就像组合名字一样简单直接:甜美漂亮,又缠绕着纠结的少女情怀。她们宣布将于2016年2月推出处女作《Funs Cool》,除了封套上满屏的挑诱戏谑,里头更是写满了直白甜蜜的流行小调。朗朗上口的旋律、过耳不忘的副歌、坦荡荡的歌词,《Funs Cool》会是一张有想法、有趣味同时顺耳流畅至极的专辑,两位姑娘的女儿心事围绕纽约这个大都市生活点滴逐一展开。

要率先感受The Prettiots轻松玩味又一针见血的创作,可以听听她们的先行单曲“Stabler”。这首歌以已完结的美剧《法律与秩序》主角、纽约干探Elliott Stabler为灵感,写下恋爱关系过分理想化必须得到仔细检验的的情节,相当有趣。

The Prettiots处女作《Funs Cool》将于2016年2月5日通过贝阁-RoughTrade发行。

点击链接试听单曲“Stabl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