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Adele《25》新歌“When We Were Young”笑中带泪


横扫千军频频破纪录的回归单曲“Hello”秉承了Adele擅长“把心碎成沫沫”的情殇路线,而刚刚推出的新单曲“When We Were Young”则把“笑着哭、哭着笑”的淡然回首描写得刻骨铭心。

“When We Were Young”讲述二人突然变老、来到派对,与自己过去曾经爱过和没爱过的所有人见面。Adele曾在采访中如此形容这首歌:“平日里大家总是没有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人,当你突然变成50岁、被丢到派对上,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你会玩得很开心,感觉就是15岁一样。”



流畅深刻的旋律和歌词,则出自Adele和#贝阁-True Panther#旗下创作新人Tobias Jesso Jr.之手。作为2015年Indie Folk新贵,Tobias的而立处子作《Goon》以敏感细腻的笔触广受好评,其中热门单曲“Hollywood”促成了Adele特意飞到洛杉矶与其长谈三日并一起谱写“We Were Young”:“Tobias的祖父母跟Philip Glass(美国著名作曲家)是好朋友,所以Tobias继承了Glass的一台旧钢琴,我们就是一起用那台琴完成这首歌的,是不是非常酷?”

Adele新专辑《25》将于11月20日通过#贝阁-XL#发行,国内各大数字音乐平台同步上线。

点击链接观看“When We Were Young”音乐录影带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4OTI4MzQxNg==.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