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THE BREEDERS的黑胶套盒装LSXX即将上架


贝阁4AD旗下The Breeders的豪华精装黑胶版LSXX将于9月2日上架。

为了庆祝Last Splash的20周年,此众人翘首以盼的豪华版套盒装将包含三张LP(Last Splash,现场专辑The Stockholm Syndrome和一张由demo、稀有曲目和录制的LP)与4张10寸EP(Safari、Cannonball、Divine Hammer和Head to Toe),全装在原版设计师Vaughan Oliver重创作的盒中。其中还附有一本记录这本专辑录制过程和它20年荣光的书册。

这套豪华版很可能只被刻制一次,而且应该将很快售罄。这是正式上架前您最后一次预订的机会。

如果您在北美可以在4AD网店预订。如果在英国,玩儿们推荐以下网店:BanquetNormans,PiccadillyResidentRough Trade。或者,您可问您常去的唱片店是否能帮你订购。

最后,Kim Deal Solo Series的最新作品Are You Mine?的音乐视频可在此观看。这张7寸黑键、Wish I Was和数码版下载可在此找到:www.kimdealmusic.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