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EL VY怪异幽默向MV "I'm The Man To Be"


为了防止你错过了之前的信息,再介绍一遍这个重磅新合作:The National的主唱欧巴Matt Berninger和Menomena乐队的Brent Knopf组成了全新的卖萌系乐队EL VY,首张全长专辑《Return To The Moon》将在10月30在贝阁-4AD旗下发布!在小长假期间,EL VY发布了这支很不正经的新歌歌词MV"I'm The Man To Be"。你心目中的Berninger欧巴大概是深沉的忧伤的,但在这支MV里,呵呵...... 欧巴的舞姿感觉比Thom Yorke的莲花舞也差不了多少。再加上那句过耳难忘的:“我的内心平静,因为我的丁丁暴露在阳光下,被风筝牵引......”&%$%$#%??!!! 最后他还被队友拖着丢进了大海。

Enjoy!

【优酷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yOTE5NzI4OA==.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