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10月8日:Lee Ranaldo & The Dust专辑Last Night On Earth


一本单人专辑效果最出色的时候就是当你觉得你正打开通向另一个人生活的一扇窗,从他们的眼睛体验他人正经历的事、他人脑中所想的,和他人身处的场所。如果它够杰出,你会在其中找到一种普世感。
—— Lee Ranaldo

10月8日(英国与欧洲10月7日),贝阁Matador将发行Last Night On Earth,来自Sonic Youth元老Lee RanaldoThe Dust(鼓手Steve Shelley,吉他手Alan Licht和贝斯手Tim Lüntzel)的专辑。较2012年的Between The Times & The Tides,Last Night要更为激烈更为庞大,而且无论音律或是歌词都更黑暗。在任何一个时代,其中令人眩晕的电吉他都可以算是最好的。

一番国内与全球巡演后,Lee & The Dust已经成为一座强力电厂。你可以点击此处听来自新专的Lecce, Leaving。

点击进入贝阁中国Lee与WNYC的John Schaefer谈论新专。

您可在Matador商店预订Last Night On Earth的双LP或单张CD。
或在iTunes预订Last Night On Eart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