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Girl Band宣布首张专辑信息


不知道你们,至少小编已经对都柏林凶狠少男团Girl Band的新作期待已久!也是时候发行新专辑了!Girl Band首张大作《Holding Hands With Jamie》即将在贝阁-Rough Trade旗下于9月25日发行。这张唱片是在今年4月乐队完成第一次美国巡演之后录制的。虽然在录音棚时方面并没有什么压力,乐队还是进入了一种爆发式的工作状态:在不到两天内他们就完成了7首歌的录制!这都预示着这张专辑里收录的将是一种无与伦比的速度和力量。唱片预售现在已经开始,前250名通过Rough Trade网店预购的歌迷还可以得到手工盖章的限量版照片集哦!

预售链接:https://store.roughtraderecords.com/girl-band-holding-hands-with-jamie-pre-order.html 

与此同时,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让人毛骨悚然夜不成寐的动画MV "Why They Hide Their Bodies Under My Garage" 【你没看错,动画。

【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AwMjA3NDUy.html

《Holding Hands With Jamie》曲目列表:

1. Umbongo

2. Pears For Lunch

3. Baloo

4. In Plastic

5. Paul

6. The Last Riddler

7. Texting An Alien

8. Fucking Butter

9. The Witch Docto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