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Alabama Shakes刚刚推出大热单曲“Don't Wanna Fight”的现场特别视频!这一系列是乐队和著名导演、摄影师Danny Clinch合作完成的四部现场视频中的首部,记录了Alabama Shakes在Capitol Records传奇的A录音棚表演的原貌。

导演Clinch如是说:“他们邀请我为Alabama Shakes新歌摄影的时候把新歌也发给了我。实话说,它们彻彻底底震撼了我。这是一张超越时间的唱片 —— 灵魂乐、R&B、赞美诗,带着蓝调的味道,大胆而有风骨。全是我喜欢的元素。考虑到这些,我的摄像指导和我一致同意拍摄的时候只用一部摄影机,不加剪辑,完全跟随曲目本身的能量。” 

这首曲子出自乐队在贝阁-Rough Trade旗下发行,收到盛赞的第二张专辑《Sound & Color》,可以在下面的链接试听。虾米链接:http://www.xiami.com/album/12358313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