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Beck发行新单曲I Won't Be Long


继上个月放出电子新歌Defriended,美国艺人Beck于7月8号又发行了新单曲I Won’t Be Long。单曲以12寸黑胶的形式发行,并附加一首长达14分钟的remix。您可在此在线播放这首新曲(需翻墙)。

在与NME讨论最近的计划时,Beck表示虽然他接下来会不断发布新的作品,但还并没有制作一张新专辑的打算。“10年来我一直在说会发行一系列12英寸的单曲,一次一首。但是由于我不太确定我想拿它们来做什么而有些踟蹰。我只是想让他们被听到而已。”


7月4号晚,BeckJarvis CockerFranz Ferdinand一起在伦敦演奏了他的Song Reader专辑。Song Reader去年以一本乐谱书的形式发布,含20首歌和100多页的艺术作品。Beck希望Song Reader能让听众成为音乐人,不同的人能自由地解读这20首歌。当晚与Beck同台演出的还有Beth OrtonCharlotte GainsbourgThe Mighty Boosh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