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怪妹Grimes新曲“REALiTi”和“Entropy”


还记得2013年@觉音乐艺术节带来的Grimes精彩演出吗?怪妹可没有忘记你们哟!在Grimes第一次亚洲巡演两周年之际,她推出了这首新曲“REALiTi”,最初录制于2013年。这部MV的由Claire自己导演制作,拍摄则由自己的兄弟Mac Boucher完成,她说这首歌“是给所有来新加坡、吉隆坡、雅加达、香港、上海、北京、台北、首尔、大阪、名古屋和东京当时来看我们演出的朋友们的特别谢礼”!

【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E0MDc3NTky.html


另外,在前两天的《Girls》上还播出了Grimes和Bleachers合作的一首新曲“Entropy”!你也可以在下面听到。这首歌目前还不属于任何艺人的正式发行计划之内,但两人在“Take Me Away”的合作之后双方都感觉良好,Grimes还说:“我很开心能有像Jack这样有天分的朋友。他把我逼出了自己的安全区,我对我们合作的作品感到非常骄傲。这还是我第一次创作带有乡村味道的音乐呢。” 没准两人还会有更多的合作哟!拭目以待吧!

【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E0MDc4OTEy.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