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Låpsley处女EP《Understudy》今天面世


贝阁
的新年第一张发行属于XL新签深情少女歌者Låpsley——她的处女EP《Understudy》今日起正式在全世界范围发行!除了最近力推的单曲“Falling Short”之外,这张EP还包含另外三首同样有着极简风格但深情温婉并重的曲目,要说这些歌是出自一个未满二十岁的姑娘,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如果你可以使用Spotify,赶快去听听:https://x-l.co/StreamLapsley

购买唱片: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us/album/understudy-ep/id946761056?ign-mpt=uo%3D4 | 官网:https://shopusa.xlrecordings.com/understudy 

暂时无法全部收听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先来回顾一下“Falling Short”的MV吧!国内的流媒体服务很快就会跟上哒!

【优酷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Q4NjMwNjg4.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