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Future Islands巡演微型纪录片“Road Dawg”


伴随着新专辑《Singles》几乎横扫所有职业乐评榜单的重大成功,Future Islands以一部简短但分量十足的微型路演纪录片《Road Dawg》结束自己辉煌的一年。这部仅有7分钟的纪录片内讲述了乐队2014年艰辛而的巡演历程,其中不乏之前从未发布的现场素材和乐队成员坦诚的采访。在精疲力尽的巡演过程中,乐队一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对音乐对情感的重视与坦诚一次又一次地赢得了观众的心,乐队也在这一过程中凝练为一个相濡以沫的整体。就算你英文不太好,从这些视频资料之中也可以感受得到乐队逼人的魅力!

【优酷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UxOTI4NTI4.html

短片是曾经执导“Seasons (Waiting On You)” 一曲MV的Jay Buim的又一力作。这首歌也已经成为《卫报》、《Pitchfork》、《Spin》、《MOJO》、《NME》、《Consequence of Sound》、《Time Out》和《The Line of Best Fit》等八家媒体评为“年度单曲”!尚未听过这张专辑的同学们赶快补课吧!


虾米链接:https://www.xiami.com/album/199323162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