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Ultramarine经典专辑重发公布新短片

贝阁-Rough Trade今日刚刚重新发行了Ultramarine 1992年的经典作品《Every Man And Woman Is A Star》,在唱片原本的双LP之上,还额外附送一张12寸唱片,灌有之前从未以黑胶形式发行的乐队John Peel Session录音。


在最初发行之际这张唱片并未获得媒体格外的重视,现在它则被视为是英国电音历史上重要的一环,在“electronica”这个词还未被发明的时候就将温暖和优美的旋律融入了techno形式。著名的英国乐评人Simon Reynolds曾在自己的著作《Energy Flash》里这样形容《Every Man And Woman Is A Star》:“‘田园techno’这个词看去有些自相矛盾,但这张专辑也许是对这个门类最初也是最好的尝试。”

制片人The Mitcham Submarine特别以这张专辑的音乐为起点,拍摄了短片“Every Man And Woman Is A Star”。和音乐一样,这部片子充满象征意义,浪漫而神秘。

【优酷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M0MTE5MTM2.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