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Iceage新MV“Against The Moon”


目前正在欧洲忙碌地巡演的Iceage依然不忘持续在互联网上为自己的新专辑《Plowing Into The Field Of Love》造势,前日刚刚发行一部全新MV"Against The Moon"。这部黑白片由Martin Masai Andersen和Kim Thue导演拍摄,充满了老迈与青春、腐化与纯洁的强烈反差。

【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MzMTA2NTYw.html

主演让你觉得眼熟吗?没错,他正是曾和名家导演Fellini(《Casanova》)和Herzog(《Nosferatu》)等都合作过的德国著名演员Dan van Husen,每一条皱纹都是戏。饰演配角的分别是德国女演员Missa Blue和来自威尔士的男模Louis Backhous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