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Ariel Pink的红粉洛杉矶

你还在用什么老套的手段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快来看怪人Ariel Pink如何将新专辑《pom pom》的发行变成一场全城盛宴吧!


《pom pom》将于11月17日正式在贝阁-4AD发行,在发行的这一周,Ariel Pink在洛杉矶的各个角落为歌迷准备了一系列新奇而又私密的活动。而且,它们还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一定要粉粉嫩嫩!看看Ariel Pink都为洛杉矶准备了哪些惊喜吧!

https://ariel-pink.com/tinseltown/

11月11日,来甜品店一边品尝特制粉色甜甜圈一边提前聆听《pom pom》;

11月13日,Ariel Pink现身唱片店带来独家DJ set;

11月14日,洛杉矶顶级美甲师在唱片店为歌迷特别打造粉色美甲;

11月15日,乘坐超豪华粉色加长车一边聆听《pom pom》一边巡游洛杉矶名胜。

是不是很有启发?当然,你不必像Ariel Pink这么极(niang)端(pao),还是可以大开脑洞,用更新奇的点子吸引大家!

试听《pom pom》:https://music.douban.com/subject/2617745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