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Body/Head发行新7寸单曲


Sonic Youth女王Kim Gordon在乐队解体后和Bill Nance组成的Body/Head最近悄无声息地发行了一张7寸黑胶唱片,收录两首曲目“The Show Is Over”和“The Canyon”。这两首歌延续了乐队2013年《Coming Apart》里lo-fi的氛围感,加上Kim Gordon粗粝失神的演唱,带着一种冷厉的美感。更有意思的反而是B面的“The Canyon”,在这首曲目里,Kim女王的演唱带上了一种罕见的温柔与温暖,使得它听去格外饱满动人。


《The Show Is Over / The Canyon》官网购买链接:

https://store.matadorrecords.com/the-show-is-over

聆听《Coming Apart》: https://music.douban.com/subject/2484140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