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Kim Gordon即将发行回忆录《Girl In A Band》

Sonic Youth曾经的女王Kim Gordon将于2015年2月24日正式在Harper Collins出版社发行自己的回忆录《Girl In A Band》。这部作品将回顾Kim Gordon从童年至现在的整个人生,包括在Sonic Youth里的经历、美国八十年代的后朋克音乐场景和她最近的音乐计划Body/Head。据说这本书“探讨的核心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关系破裂所带来的影响。” 所有关心直接导致Sonic Youth解体的Kim GordonThurston Moore分手公案的歌迷们,看来这本书是必需要读了!


在这本回忆录里,Gordon以丰富而优美的笔触记录了纽约八十和九十年代的音乐面貌,勾勒出Sonic Youth诞生的背景,同时记述了由Sonic Youth推动开展的整个另类摇滚崛起风潮:后来Nirvana, Hole, Smashing Pumpkins等许多乐队得以进入主流视野都和Sonic Youth的开拓性成功分不开。关于Gordon本人,你也可以通过这本书对于她所来自的艺术背景、她的家庭生活尤其是和自己女儿的关系,有更深入的了解。



回顾聆听Body/Head 专辑《Coming Apart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