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Iceage新专辑《Plowing Into The Field Of Love》在线可听


哥本哈根后朋乐团Iceage的第三张专辑《Plowing Into The Field Of Love》已经可以正式在网上进行试听!如果你在墙外,可以直接去乐队的油管页面:https://youtu.be/Zuj1UMlVGbw?list=PLPR9wj9MVNoIrVef1aJ58ACydrdgMgFJj 墙内的朋友们也可以在豆瓣专辑页面听到:https://music.douban.com/subject/25978479/ 

这张唱片的风格和之前两张相比有着非常大的变化:速度、音量还是噪音这三个之前定义Iceage的元素都有削弱,你开始可以在歌曲中听到更多的留白,更好地分辨出不同配器的角色和层次,主唱演唱的分量也因此显得更重。看来随着年纪的增长,乐队也逐渐懂得了“少即是多”这个道理!这些也使得这张专辑带上了一种之前唱片没有的深沉乃至悲壮。

《Plowing Into The Field Of Love》将于10月6日正式在贝阁-Matador旗下发行。

https://music.douban.com/subject/25978479/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