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阁中国

Belle And Sebastian明年初发行第九张录音室大碟


你所深爱已久的苏格兰独立摇滚乐团Belle and Sebastian就要回来了!乐队已经正式公布,将于2015年1月19日正式在贝阁-Matador旗下发行自己的第九张录音室专辑《Girls In Peacetime Want To Dance》。乐队的上一张专辑还是2010年发行的“情歌合集”《Write About Love》,在积蓄四年之后,乐队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全新作品呢?先来看一段乐队在亚特兰大录音过程中拍摄的短片吧,还能听到新歌片段哦!

【优酷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kzNjU2NDUy.html

《Girls In Peacetime Want To Dance》由曾和Gnarls Barkley, Animal Collective和Raury等艺术家合作过的制作人Ben H. Allen III在亚特兰大的Maze Studios进行制作和混音。额外混音由乐队长时间的合作者Tony Doogan在格拉斯哥完成,整张唱片的母带制作则是由Frank Arkwright于Abbey Road Studios完成。唱片封套设计及详细曲目稍后奉上。

 

评论

热度(1)